李小冉新片《夜莺》月底将映期待感动观众

2014年10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李保田、李小冉[微博]、秦昊[微博]、杨心仪主演的中法合拍家庭喜剧《夜莺》,将于10月3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一段重拾家庭亲情的心灵之旅,在日前北京发布会上,李小冉也对影片上映表现出十足期待,希望每一位看过的观众都能从中感受到浓浓的爱与温情。

  影片《夜莺》讲述的是一位老人和孩子的故事,因为儿子和儿媳忙于工作无暇兼顾,老人带着孙女从北京赶赴老家广西,开始了一场注定不平静的心灵之旅。李小冉在片中扮演的是“儿媳”一角,精致的妆容、合体的套装,勾勒出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形象,但工作与家庭关系的失衡也成为她必须直面的难题。最终,这个三代同堂的家庭修补了裂痕,重新回归幸福圆满。

  回忆起当初拍摄影片的情景,李小冉仍然历历在目,而制片人排除万难完成影片的决心和勇气也让她深有感触,“可能她的困难很多,但她呈现出来的都是积极阳光的一面”。

  李小冉的角色在片中是构成影片主线和矛盾冲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职业女性和母亲这两种形象的转换,也为她赢得观众的不少好评。由于影片所揭示的是中外共通的家庭与亲情主题,李小冉希望观众能从中感受到浓浓的爱与温情,与片中人物一样经历心灵的荡涤和治愈。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夜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