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受训穿航天服 网友赞为国争光

2014年10月21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穿着训练服留影 邓紫棋穿着训练服留影
到达阿姆斯特丹 到达阿姆斯特丹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成为环宇亚洲首位华人形象大使,确认2015年将乘飞船漫游太空。目前邓紫棋正在阿姆斯特丹接受航空训练,10月21日,邓紫棋通过微博晒穿训练服的酷照与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10月21日20点16分,邓紫棋通过微博晒穿训练服的酷照,并称:“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理论课,但现在终于可以飞啦!换好衣服,出发!”照片中,邓紫棋穿着深蓝色航天训练服,单手叉腰,一脸开心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干练。此酷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为国人争光!最帅的太空歌手。”也有网友称:“制服诱惑啊!”

  据报道,邓紫棋在早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做完广州3场演唱会之后,她会直接飞到阿姆斯特丹进行第一次太空人训练,“现在感觉挺紧张的。这次我上太空只是在上面停留8分钟,训练量不是很大。”(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邓紫棋太空航空训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