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通州店打造杜比全景声视听盛宴

2014年10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达影城通州店 万达影城通州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万达影城影城将于11月29日登陆通州,同时也将全新电影技术杜比全景声,带入通州。这标志着通州将迎来一场全新的聆听体验,酷炫“声”宴将响彻通州。

  什么是杜比全景声

  画面可以从2D发展到3D,声音也可以从二维发展到三维。杜比全景声既是结合了动态对象和播放声道的混音和声音定向方式,令观众被声音全方位包围。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不同于以往一路音频信号控制影院中一侧音箱发出相同的声音,它可以使一侧的多个音箱逐个发出不同声响,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杜比全景声能给电影带来什么

  杜比全景声结合了动态对象和播放声道的崭新混音和声音定向方式,让您在观影同时全方位被声音包围。杜比全景声能够利用顶置扬声器和环绕声,创造出逼真而自然的音效体验,让您完全融入电影场景之中。这种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在全国也是很稀有的!

  相信即将开业的万达影城通州店无疑将成为通州影迷观影的优先选择,而杜比全景声也将带您用耳朵看电影,感受电影声效的最高境界。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万达通州店通州万达万达影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