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将映 李小冉揭秘幸福的谜底

2014年10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夜莺》李小冉 《夜莺》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保田、李小冉[微博]、秦昊[微博]、杨心仪主演的中法合拍家庭喜剧《夜莺》,将于10月31日在全国公映。作为片中主要角色,李小冉扮演的“儿媳”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却因此忽略了与丈夫和女儿的沟通,家庭关系日渐疏离。而由“夜莺”引导的这趟心灵之旅,则令她再度找回昔日的幸福。

  《夜莺》“申奥”:传递圣火正能量

  作为代表内地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选的作品,《夜莺》讲述了一个矛盾重重、三代同堂的四口之家,在爷孙俩意外不断又惊喜连连的旅程之后重归于好的动人故事。影片对于中国家庭的亲情关系进行了细致刻画,其中所传递出的积极生活态度和家庭观,充满了返璞归真的治愈感和正能量。

  《夜莺》剧情引发人们心灵触动的同时,几位不同年龄段演员的精彩表现也极具张力。片中,李小冉扮演的“儿媳”陷入了事业和家庭两难兼顾的困境,她的生活总是被忙碌的工作包围,以飞机为“家”,与丈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对女儿一味给予物质安慰,却忽视了最重要的心灵沟通,三人的关系变得越发疏离,成为影片的主要矛盾冲突。

  李小冉揭秘幸福谜底 银幕荧屏百变不设限

  在影片《夜莺》中,李小冉运用自己的娴熟演技,通过动作、表情、台词的变化,传达出角色在不同情境下的心理活动与观念转变,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事业得意却家庭失意的女强人形象。而她在片中所遭遇的困境,恰好也代表着当下许多都市职业女性正在或将要面临的问题。究竟要如何冲破这层迷惘,或许《夜莺》会给大家带来幸福的答案。

  在大银幕上,李小冉演绎试图兼顾家庭、事业的女强人,在荧屏上,年初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李小冉饰演的“小妈姐”顾晓珺,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老少恋”。目前,李小冉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中,李小冉将诠释一段80后恋爱故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夜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