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香港票房周冠军 甄子丹赞王宝强

2014年11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与王宝强 甄子丹与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前天(10月30日)正式在香港上映,首日录得87万元票房,成为本周票房冠军。同时还击败同日上映的8套中、西电影成开画票房冠军。众演员昨晚(10月31日)出席北京首映礼,得知票房报捷皆非常兴奋。甄子丹觉得最紧要观众喜欢,并称赞对手王宝强[微博]很有潜力,将来定能在功夫片领域上闯出一片天。他希望这次合作能助对方日后在功夫片路上发展顺利,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

  王宝强希望内地票房也有好成绩。导演陈德森[微博]特别感谢甄子丹,指过去10几年华语片要面对荷李活片的超大型制作,香港功夫片要找出路不容易,但甄子丹能透过功夫片向外国人教授中国武术,同时把外国拍摄技术带回中国。(颖颖)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王宝强一个人的武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