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生日老婆送惊喜 秀恩爱合影(图)

2014年11月01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振宇与老婆恩爱合影 乔振宇与老婆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是乔振宇[微博]的生日,娇妻王倩一在微博上掐点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老公,生日快乐啊~今天有没有惊喜到啊?@乔振宇”并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头靠头相互依偎着,“乔政委”一改往日严肃,笑的连眼睛都眯起来了,真是恩爱至极!随后,乔振宇也转发说:“我这表情表示一切了。”

  看到如此秀恩爱,网友们纷纷留言: “除了自家老婆 你跟别的女性生物拍照都一脸严肃老干部状你知道吗你!生日快乐老乔!么!么!哒!”“乔少恭天天秀恩爱我眼睛都快瞎了。”“生日就不计较你秒速秀恩爱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乔振宇老婆王倩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