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武林》群星力赞显枭雄本色

2014年11月02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樊少皇秀棍法 樊少皇秀棍法
释延能大秀腿法 释延能大秀腿法

  点击查看《一个人的武林》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微博]执导,并由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杨采妮[微博]、白冰[微博]倾情出演的现代3D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已经于10月31日公映,并且已荣获第51届金马[微博]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提名。本片自上映以来,独斗众多好莱坞大片不落下风,票房飘红获诸多好评,其中著名演员赵薇[微博]、佟丽娅[微博]、陈思成、黄奕[微博]、颜丙燕[微博]、梁静、江一燕[微博]、耿乐[微博]、歌手阿兰、“好声音”张玮[微博],“超女”厉娜[微博]、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等业内知名人士皆来到场观看,纷纷称赞《一个人的武林》打的实在精彩。

  拳拳到肉获群星力荐 紧张刺激超《叶问》

  在《一个人的武林》首映后,许多看完影片的名人和热情粉丝都被片中的热血激昂以及武林精神所感染。身在国外拍戏的赵薇力挺本片道:“没法看《一个人的武林》太遗憾,回国一定补上,祝影片大卖。”同时著名女歌手阿兰在看完影片时表示:“喜欢最后王宝强和甄子丹在公路上的那场”,知名演员耿乐更是直言这是“巅峰对决”,这场终极对战也给不少到场影迷留下来深刻印象,观影过后都纷纷表示“两个男主角打到车底我觉得非常精彩”、“里面不只有动作还有很多飞车”、“很像好莱坞动作片的感觉”。影片用3D特效完美诠释了武打片段,显得更加拳拳到肉,“好声音”张玮称赞是“前所未有的激烈,真是惊吓到我”,演员黄奕则表示这部影片是“从头打到尾”,海润影视的董事长刘燕铭也说道:“这是我最近这两年看到的打得最过瘾的,招招都比较到位。”

  现代、悬疑、功夫同时借助了3D手法再现,这样的诠释让到场嘉宾都赞不绝口,甚至认为在很多方面都赶超了之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同类型片《叶问》。知名歌手厉娜便称曾经看到过的《叶问》比起《一个人的武林》,动作设计上要更加柔和一些,没有后者带来的紧张感,歌手阿兰也表示自己喜欢打斗刺激的《武林》,因为这是讲述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决。到场观众也被现代和武林结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所吸引,纷纷表示“我觉得武林好像就在身边,高手就在当下”、“这部影比起《叶问》来更贴近都市一点,更爽一些”。

  宝强化身“疯魔武痴” 邪魅狂拽气质惊呆众人

  以角色都是朴实、单纯甚至傻傻颇具喜感而深入人心的王宝强,这次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当起了武林中的杀人狂魔,颇具邪魅气质,此次的转型也赢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歌手阿兰坦言宝强的转变是片子中的一大亮点。佟丽娅在也惊讶的说道:“我真的不敢看,没想到宝强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么凶悍”,同时陈思成也抢着道:“跟现在最能打的甄子丹大哥真的旗鼓相当,不相上下。”而关注点与他们不同的梁静则表示:“宝强在里面亮出肌肉之后,我真的觉得好帅啊。”

  当然因为大家都知道宝强本身就是有功夫的,也是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很多对宝强熟悉的人对于他此次的转型并没有感到太多的不可思议,而是更津津乐道于他每场打斗的惊心动魄,比如耿乐就在看完《一个人的武林》时坦言道:“原来他的背景就是练武的,所以我觉得他早就应该演功夫片的嘛。”

  3D功夫巨制《一个人的武林》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世纪千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拍摄过《十月围城》的香港著名导演陈德森,携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和一众知名武打明星协力打造3D江湖。该片已于10月31日公映,一场“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的江湖故事已然呈现在观众朋友们面前。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一个人的武林甄子丹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