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现身吃麻辣烫

2014年11月03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帽子的谢霆锋和王菲 戴帽子的谢霆锋和王菲
王菲谢霆锋外出就餐 王菲谢霆锋外出就餐
穿着红色外套的王菲 穿着红色外套的王菲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有媒体记者目击到谢霆锋与王菲[微博]同回王菲寓所,谢霆锋更为王菲亲自下厨,甜蜜的拥抱和贴面亲吻宣告两人世纪复合。11月2日,有网友曝光王菲和谢霆锋一起吃麻辣烫的照片,照片中,王菲坐在谢霆锋右边,谢霆锋戴着黑色棒球帽,他们一起现身的还有一行友人。

  11月2日20点33分,网友“王小抠太太”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王菲和谢霆锋一起吃麻辣烫的照片,并称:“@veggieg 王菲谢霆锋在我们隔壁吃麻辣烫。我们隔壁是要火吗?不过还是祝福你们昂!”照片中,王菲穿着红色上衣,头发盘在脑后,谢霆锋戴着黑色棒球帽,坐在王菲左边,和一群友人似乎在交谈什么,两人看上去默契十足。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有网友称:“完全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