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散专家》黄圣依爆料拍戏惊险不断

2014年11月04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下午,电影《拆散专家》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80后导演李坚和裘仲维携同主演黄圣依[微博]、林雪[微博]、肖剑[微博]、姜宏波、李菁、陈飞羽出席发布会。这部电影将于11月7日爆笑上映,黄圣依带领“拆散专家”誓在光棍节前实现“强拆狠拆技术拆”,拆散“一切不和谐”。发布会现场黄圣依爆料自己拍戏频遇惊险,导演李坚自信表示与高希希[微博]导演在同一起跑线,不惧票房PK。

  黄圣依为戏开机车变魔术险受伤

  首映发布会上,黄圣依以“百变女魔头”形象惊艳登场。黄圣依由4位肌肉猛男陪伴出场,每位猛男各自手持一个黄圣依《拆散专家》片中造型立牌。其中分别有魔术师、学生妹、机车女、白领女等各种截然不同的形象。黄圣依表示,《拆散专家》是一部与自己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尝试,片中的众多颠覆性造型对自己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黄圣依透露,为了演好机车妹的角色,还特别学习了骑机车,并表示自己只学了10分钟就带人上路飙车了,结果刚起步就撞到了树上,吓坏刘天佐[微博],不过现在她已经爱上了骑摩托车这项运动。而为了饰演好魔术师的角色,黄圣依也学习了魔术,在拍摄现场表演还发生了意外,点火的时候差点烧到自己,很是惊险。

  导演李坚称与高希希同起跑线不惧比较

  导演裘仲维表示,《拆散专家》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大地上随处可见的“拆”字,原本是想讲一个关于人和人之间关系的,然后通过这个“拆”字作为电影的灵感来源,想到了做一个拆散公司的故事。近期拆散题材电影频出,发布会上主持人瑶淼问导演李坚是否担心被拿来与《分手大师》等影片作比较,李坚表示,《拆散专家》突出的是千万别将就这个主题,与《分手大师》有相似也有不同,“类似的地方就是它们都是一部电影,不同的地方就多了。我们想做一部有思想的电影。”

  谈到同样将在11月7日上映的由高希希导演的《露水红颜》,李坚导演自信毫无压力,直接表示,自己作为新生代80后导演,与“电视剧导演”高希希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希望两方可以携手共赢,一起斩获高票房。

  林雪坐轮椅出场 姜宏波受“内伤”

  发布会上,林雪身上缠满绷带坐在轮椅上由两位强壮肌肉男推着上场,林雪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个生意人,和拆散专家做生意,专家不履行合同不说,最后还把他打成了重伤,但是他一定会在《拆散专家2》中向他们讨回公道。而一向以清新可亲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姜宏波,在片中饰演一位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姜宏波表示,自己受了内伤,在剧中女强人好好日子不过,想和老公和平分手,误信拆散专家,结果后悔莫及。

  其余嘉宾的出场方式也是各有不同,肖剑头缠纱布上台,表示自己在家吃着火锅唱着歌,就因为拆散专家被自己的哥们打了。而李菁在片中饰演只会说中文的翻译,被问到对于网友说他的阿拉伯王子扮相撞脸姚晨[微博]怎么看,他笑言扮不扮都像。

  黄圣依高冷媳妇形象引争议 现场频繁被问

  近期播出的明星生活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中,黄圣依因为性格偏冷遭观众吐槽做作、高冷,在发布会现场,频频有媒体提问黄圣依对网络上争议的看法,黄圣依略显尴尬地解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我来说就很认真地去完成每一个工作,当然一个节目嘛,它会有不同的人的诉求,所以我现在很难去讲这个节目。”谈到做家务,黄圣依表示:“其实我私底下会做菜、打扫,我自认还是蛮勤快的。我最擅长做烧茄子、罗宋汤、炒干煸豆角。”(实习生江轩/文 王博/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拆散专家黄圣依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