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黄飞鸿》曝剧照 侠女升级气场足

2014年11月10日2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主演的华语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该片曝光了全新女主角王珞丹的剧照。画面中,王珞丹饰演的侠女阿春几乎素颜出镜,眼神中透露着果敢坚毅,身披斗篷,一身男孩子打扮,更有粉丝称王珞丹强大的气场简直是“男神附体”,帅气升级。

  作为第101部关于《黄飞鸿》的电影,周显扬版本的《黄飞鸿》在内容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全新草根系女主角阿春横空出世。区别于之前的十三姨,王珞丹版的阿春没有华服加身,坚定的眼神和男孩子气的造型让她多了一份从容和大气,也有一股侠气扑面而来,气场十足。而在角色设定上王珞丹版的阿春更加的刚毅和独立,在动荡的社会下阿春不讲个人利益得失,与黄飞鸿等人一同与黑虎帮对抗完成梦想,而为了完成这个梦想阿春可以牺牲爱情,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是那个时代下最侠气最勇敢的人。

  谈及阿春,从小就有侠女梦的王珞丹毫不掩饰喜爱之情:“阿春最大的魅力在于牺牲和奉献,她为了大爱牺牲自己的小爱,这点很吸引我。”而王珞丹也将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当成是一种机缘,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正如王珞丹在微博上表达出来的:“喜欢因为每一个‘她’而收获一些新感悟,很久之后,但这些收获一定会留在我身上,让每一个当下都是更好的自己。”‍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黄飞鸿彭于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