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童颜女星小三上位 嫁全裸写真摄影师

2014年11月10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达佑实写真(资料图) 安达佑实写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童颜女星”安达佑实12岁时因演出《无家可归的小孩》爆红,多年来清纯可爱的形象深植人心,2013年却大胆推出全裸写真集,还和当时负责拍摄的已婚摄影师桑岛智辉传出不伦恋,受到不少粉丝议论。不过,她似乎不受舆论影响,被爆已经准备在近期秘密出嫁,正式成为桑岛太太。

  据日本《livedoor》报导,多位相关人士出面证实,33岁的安达佑实将在近日和35岁的桑岛智辉登记结婚,再度升格幸福人妻。她8日出席主演的限制级电影《花宵道中》首映会,感性表示“去爱一个比生命还重要的人,是一件珍贵而美丽的事情”,被认为就是在向未来的老公偷偷示爱。

  安达佑实2005年嫁给大9岁的谐星井户田润,和对方生下一个女儿,却因为受不了老公爱拈花惹草,在2009年断然选择离婚。重回单身状态后,她花费2年半投入全裸写真集《私生活》的拍摄工作,被爆和负责掌镜的桑岛智辉日久生情,导致对方在2013年底和元配离婚,也因此背上“小三”骂名。

文章关键词: 安达佑实日本女星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