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白打怀旧牌 客串《匆匆》安西教练

2014年12月05日10:42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白客串安西教练 张一白客串安西教练
张一白 张一白
安西教练 安西教练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匆匆那年》日前曝光了一款热血版预告片,热血激情的画面,配上熟悉的《灌篮高手》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让人感到一股青春气息。  

  预告片最后,导演张一白惊喜客串安西教练,白发造型加上标志性的小胡子和眼镜,百分百神似,嘴里还说着安西教练的经典台词“你们是最强的!”张一白则笑言:“《灌篮高手》是一代人的记忆,这次算是对青春的致敬,我出演的这场戏是片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贯穿了他们的一生,成年后陈寻的的反思也是建立在这场篮球赛上。”

  张一白也透露,影片中除了《灌篮高手》外,还有非常多的怀旧元素,“《灌篮高手》主题曲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鸭子》、《信仰》等怀旧金曲,其他的怀旧元素就更多了,等待大家去发现”。

文章关键词: 张一白匆匆那年安西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