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蔡琳贴脸秀恩爱 帅男靓女幸福登对

2014年12月05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脸贴脸超恩爱 脸贴脸超恩爱
戴黑超很登对 戴黑超很登对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韩国演员蔡琳通过微博高调秀恩爱,晒和老公高梓淇[微博]合影,并约好下次在香港见面。照片中,两人脸贴脸,非常的恩爱幸福。随后,高梓淇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喊话,称下次不工作带老婆在香港好好玩。此甜蜜微博惹得众网友羡慕不已。

  12月4日22点59分,蔡琳通过微博晒和老公高梓淇恩爱合影,并撒娇的称:“我们下次见!香港!”照片中,两人戴着黑超墨镜,微笑面对镜头,两外一张,高梓淇和蔡琳脸贴脸,真是男帅女靓,看上去非常既般配又恩爱,幸福全写在两人脸上。

  2014年3月28日,高梓淇在微博承认与韩国女星蔡琳的恋情,随后蔡琳转发称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承认这段跨国姐弟恋。10月23日,两人韩国在首尔举行了韩式婚礼,宴请亲友家人到场观礼。(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蔡琳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