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献声最萌“喜羊羊” 录制主题曲

2014年12月10日14:2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全国公映。影片近日邀请了因《爸爸去哪儿2》被全国观众所熟知的“萌娃”杨阳洋加盟影片,不仅献声童年版喜羊羊,更是重新演绎了经典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瞬间变身成为“喜羊羊”的最萌代言人。

  在当天主题曲的录制现场,杨阳洋一直处于活力满格的状态,还不时蹦蹦跳跳地向大家示范体操动作。他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看《喜羊羊》动画片,在现场还与自己最喜欢的“喜羊羊”结为队友,一起和“灰太狼”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中他勇敢地站在“喜羊羊”前面,化身为喜羊羊的守护者,面对前来进犯的“灰太狼”也没有一丝畏惧。杨阳洋更是用“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这一经典台词展现了自己的小勇敢,让人们仿佛又看到了那个“不用爸爸的大哥哥”。导演黄伟明也表示,杨阳洋充满纯真、勇敢和正能量的性格特点跟“喜羊羊”所要传递的内容都是不谋而合的。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喜羊羊主题曲杨阳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