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考虑生二胎 网友赞好基因不能浪费

2014年12月09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咏仪 袁咏仪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一直有传言称袁咏仪[微博]近年来在为怀二胎努力,并称一向甚少干涉拍摄电影档期的张智霖[微博],皆因一直想生女儿主动更改拍摄档期,配合老婆备战造人计划。

  12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在近日出席某活动时透露,她表示考虑再添BB。张智霖想她早点生,而她一直以生体不好推脱,儿子魔童更说要负责照顾弟妹,所以才考虑再生。并夸儿子有爱心,称他不想我太累,倒是可以生个妹妹,也喜欢报别人家的BB,是个做哥哥的料子。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催生,称:“生个闺女吧,好基因不能浪费!”(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二胎张智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