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影院偷瞒漏票房遭惩罚 9家被停片

2014年12月11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偷票房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偷票房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与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发布“12月通报”,对17家有偷瞒漏票房行为的影院进行惩罚,罚款金额最低30万元,最高达100万元,其中9家影院被无限期停片,另外的8家也被处以停映4-6个月。

  在本次被处理的17家影院中,福建泉州崇武大众影院、江苏盐城阜宁国际影城、河南濮阳星光影城等8家影院被核实使用双系统售票,河南鹤壁鹤龙影城等5家影院大量使用手工票,安徽马鞍山百度影城长期利用“订座出票不上报”等手段偷漏瞒报票房。另外,为了加大处罚力度,让影院受到更多惩戒,本次被查处的几家影院,停止供片的期限从前两期的1个月激增为4-6个月,金额增加到30-100万元。(禾页/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偷票房票房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制片人协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