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更女友》佟大为全国七城暖男接力

2014年12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观众爱上佟大为 女观众爱上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的贺岁暖心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即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主创佟大为[微博]、张梓琳奔赴郑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城进行“1212要爱要爱”全国巡回。凭借片中 “十全大补男”一角,佟大为遭到女观众高呼“嫁人就嫁袁晓鸥”集体献身,“早更不可怕,只怕没佟大,唯暖男和秋裤不可辜负!”佟大为更与观众分享治愈失恋的“伤口撒盐法”,感叹要多谈恋爱才能找对。

  佟大为遭女观众集体献身 “世姐”张梓琳展毒舌功底

  据悉,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全国巡回中,“五星暖男”佟大为坦言自己虽然是东北爷们,但体贴照顾女生来丝毫不比南方男士逊色,“逼的”成都男生用成都话大喊,“你让我们压力好~大哦!”女观众不仅为佟大为送上“五星暖男”书法,更高呼“嫁人要嫁袁晓鸥”对佟大为集体献身,佟大为则提醒姑娘们珍惜身边人,“每个女孩在大学时代都会遇到一个袁晓鸥,但往往觉得会遇到更好的,就错过了生命中的暖男”。 “世姐”张梓琳则大展戏中毒舌金句功底,“醉了才知你爱谁,更了才知谁爱你”,堪称新一代醒脑好闺蜜。

  佟大为“伤口撒盐法”治失恋:多谈几次才能找对

  《我的早更女友》在各大巡回城市试映,暖男和更女之间的暖心爱情故事获得无数观众点赞,“充满逗萌又贴心的细节,从头到尾无处不在的感动”。有观众直呼大爱周迅饰演的更女戚嘉:“周公子才能那么任性,银幕上最惹人爱的作女,野蛮无敌可爱有理。”佟大为被赞为一剂“暖男良药”:“早更不可怕,只怕没佟大,唯暖男和秋裤不可辜负!”更有观众被女友情伤桥段触动,现场向暖男提问如何治愈失恋,佟大为分享“伤口撒盐法”,感叹要多谈几次恋爱,才知道谁是最适合自己的。

  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由新丽传媒、腾讯视频、猫眼电影联合出品,即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猫眼电影为此次的联合出品方以及独家预售平台,国内最大的电影O2O平台美团猫眼电影已于12月5日开启9.9元全网超前独家预售,目前预售情况火爆,多地出现热门场次完售。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我的早更女友张梓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