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徐静蕾喊话冯小刚:管好吴亦凡

2014年12月12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炮儿》全阵容 《老炮儿》全阵容
李易峰、吴亦凡 李易峰、吴亦凡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管虎导演的最新力作《老炮儿》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管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影片主演冯小刚、张涵予[微博]、许晴、梁静、刘桦、和两大人气“小鲜肉”吴亦凡、李易峰[微博]豪华全阵容亮相,并正式宣布该片定档2015年12月24日。发布会上,管虎导演深情讲述了拍摄《老炮儿》的初衷,主创们也分享了加盟《老炮儿》的机缘。

  徐静蕾隔空喊话冯小刚:管好吴亦凡求放料

  “老炮儿”在北京话中专指提笼遛鸟、无所事事的老混混儿。电影《老炮儿》讲述的则是冯小刚饰演的“老炮儿”试图出面摆平儿子李易峰闯下的祸,与新一代“小老炮儿”吴亦凡产生纠纷的故事。预告片展现剧组为拍摄该片搭建了三条老北京胡同,同时还在后海、鼓楼等地取景。

  虽然此前冯小刚也曾客串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但在贺岁档影片中担纲男主角,对这个“电影大咖”来说却也是头一遭。连老友徐静蕾都通过微博支持冯导新片,同时更不忘向冯导喊话:“听说《老炮儿》开机,恭喜管虎导演和冯小刚、吴亦凡两位主演,小刚冯导,麻烦替我们管好肉肉同学,不要让他在剧组……肉肉如有不乖,随时知会我,告诉他妈和妮妮去!”

  老江湖联手调戏小鲜肉,吴亦凡害羞求放过

  眼见老友冯小刚即将与“肉肉”吴亦凡演对手戏,爆料上瘾的老徐也忍不住隔空喊话,求冯小刚快快偷放新料,着实是“老江湖”联手调戏“小鲜肉”的节奏。在谈到对“老炮儿”的理解时,吴亦凡笑言,北京话中的“老炮儿”,就类似粤语的“古惑仔”,冯小刚补充道:“是老古惑仔!”吴亦凡还表示这次的演出是特别棒的机会,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次能和冯导合作,期待大于紧张:“刚才上场之前,看到徐静蕾导演发了微博,让冯导偷偷爆我的料给她,放过我吧!”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徐静蕾冯小刚老炮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