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谈《老炮儿》:和冯小刚演父子紧张

2014年12月08日10:28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在前晚举行的某活动中,今年当红的“小鲜肉”们纷纷受到嘉奖:陈伟霆抱回在内地的第一个“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李易峰是“年度最佳人气演员”获得者,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金曲被TFBOYS组合带走,尚未成功解约的鹿晗也以“亚洲人气偶像”的身份站上领奖台。

  TFBOYS透露,目前正在准备中考,解压办法则是听神曲:“我们三个放松的时刻会听一下网络神曲,听一些搞笑的歌曲娱乐一下,最近在学的就是《我的滑板鞋》。”李易峰眼下在拍摄新片《老炮儿》,他谈起和冯小刚搭档演父子的感受,“一开始和导演对戏有点紧张,后来发现他是个很有趣,喜欢聊天的人,就没那么紧张了。”

  当晚颇为微妙的是,几对“昔日情侣”同场。比如陈伟霆和前女友Angelababy及她的现任男友黄晓明,还有霍建华和陈乔恩。后台采访时陈伟霆被问到是否和Baby见面,他笑言:“在舞台上有看到,但没有机会打招呼。”事实上,当晚谢依霖在台上调侃黄晓明和Baby时,电视镜头也特地扫了台下的陈伟霆。而霍建华与陈乔恩当晚被安排一起上台领取“年度最佳电视剧港台男女演员”奖项。两人在台上一度出现长达10秒的冷场,虽然主持人欧弟与陈正飞开口救援,但双方的脸上还是可见些微尴尬。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冯小刚老炮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