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刘青云娶郭蔼明16年 当妻奴大街恩爱

2014年12月31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爱接妻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刘青云[微博]和港姐老婆郭蔼明[微博]绝对算得上是演艺圈中模范夫妻,两人结婚16年依然恩爱,只要刘青云不用开工,夫妻俩都形影不离。日前香港媒体发现郭蔼明现身铜锣湾逛街,当日她一个人站在名牌店前不停讲电话,似乎是打给老公刘青云。

  之后郭蔼明进入店内,没挑衣服就直接走到收银台找柜姐拿了一袋衣服,然后极速上三楼换礼品,等她走到楼下时,已见到刘青云等在那儿,还好贴心帮老婆拎战利品。之后刘青云的七人座车驶到,恩爱夫妻就甜蜜上车离开。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郭蔼明刘青云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