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你爱我》于笑郑恺大谈新潮恋爱

2015年01月06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照 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有种你爱我》展现出当下80后追求爱情的独特态度,真实展现了年轻人自由、开放的情感观念,据了解,该电影灵感立足于社会现实中青年男女对爱情的态度,讲述当下都市男女的新型人生观,聚焦新生代“女汉子”们面对男人要求“女上位”,并“只要性不谈情”的新爱情观,大胆反映了“先谈性后谈爱”的社会现象,可谓是国内首部“现象级”戏剧电影。

  电影里,几个主要角色都被打上了新潮恋爱观的标签,现场一众主创也针对新时代恋爱观引发话题。饰演“二条”的于笑大方表态,在戏里对爱情观自有一套独特的“双赢”理论:“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自己,搞定好哥儿们人生大事不忘把自己的也搞定了。”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恋爱观,于笑却卖起了关子,留给大家自己琢磨的空间。

  于笑现场“变节”调侃“种马” 三剑客合体大跳草裙舞

  发布会现场,电影先导版预告片曝光,不仅男女间情感博弈吸睛,三位好基友的表现也让人惊喜连连。影片里于笑一直是仗义好基友的代表,现场被问及如何评价郑恺[微博]饰演的“中国好种马”时,于笑突然“变节”调侃:“女生看到他会大呼‘帅!帅!帅!’但男生看到后都会大呼‘烦!烦!烦!’因为查义是位名副其实的情场高手,而且他身边还有我们这些好基友出谋支招,所以在吸引女生的同时会让男生深感压力。

  戏里爆笑不断的“追女三剑客”于笑、郑恺、于嘉萌现场合体,在江一燕[微博]的“有种宣战”视频挑衅后草裙加身,大跳性感草裙舞迎战,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

  据悉,电影《有种你爱我》定档2月6日全国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有种你爱我郑恺于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