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劝王希维甩包袱 徐立称白百何任性

2015年01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希维 王希维
王希维搞怪 王希维搞怪
徐立搞怪 徐立搞怪
徐立 徐立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播出过半,在继韩磊、冯绍峰、羽泉等明星一起互动后,网友们细心发现,原来在这些选手背后也有不少的明星“朋友圈”。王希维与佟丽娅是中戏的同学,徐立与白百何则是多年同窗好友。

  王希维甩掉“女神包袱” 韩雪曾劝自己控制好情绪

  《百万粉丝》的选手王希维曾是“中戏校花”,多年前以全国“模特之星”总冠军的身份步入影视圈。亲和外向的性格也让王希维在圈内拥有不少的朋友,更坦言与韩雪是好闺蜜。在接受节目邀约的时候,韩雪曾嘱咐她收敛情绪。“因为我不太会掩饰,心里想什么就全部会吐露出来,这也让我在节目里得到了很多的差评。”

  在已经播过的节目中,王希维与其他的选手发生过言语冲突,在“2014我道歉”的小任务中,王希维说“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给节目带来了一些负能量。期望自己可以学会控制情绪,做到更好。”

  佟丽娅不仅与王希维是老乡,也是中戏的同学,在视频中为王希维送上祝福,期待她能快速适应环境。对于目前封闭生活的现状,王希维说:“自己改变了很多,女神包袱都甩没了,现在素颜完全都被大家看到了也觉得无所谓。这次体验最大的收获就是照镜子时间变短了,以前要半个多小时,现在就各种‘来吧’,完全不在乎形象了。”

  徐立坦言曾迷失 同窗白百何“很任性”

  徐立在《百万粉丝》面临过多次待定,凭借实力从不利的位置多次“脱险”。在能量城的封闭生存,一直豁达乐观的徐立称自己曾经很彷徨,“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在城外,我们对社会规则都有思维定式。但是到了这里,很多之前的观点都会被否认,所以我曾经迷失过自己。我有一段时间找不到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虽然曾经迷茫过,但是对于最后的结果,徐立坚持称最后的冠军应该具备三个特质,“善良,真诚,正义。我希望最后的微公益代言人能具备这些素质。”

  徐立在影视圈也拥有不少明星好友,曾与白百何是同窗,并且是多年好友。徐立透露她曾经非常不理解白百何一毕业就结婚生子的做法,“当时觉得白百何挺自我的,感觉她很坚持,很任性。我曾经挺吃惊她的选择,我当时问她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生孩子,以后的时间明明还这么多。然而看大家人生走到现在,觉得她又有家庭,又有孩子,还有事业,我觉得非常羡慕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希维徐立韩雪白百何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