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暴走神探》首演反派 秒变霸道军官

2015年01月16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暴走神探》单人海报 杨洋《暴走神探》单人海报
《暴走神探》阮经天、杨洋剧照 《暴走神探》阮经天、杨洋剧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罗卓瑶导演,阮经天[微博]、周冬雨[微博]、杨子姗[微博]、杨洋[微博]主演的开年大戏《暴走神探》于今日全国公映。片中杨洋首度挑战反派角色占士吴,安静美男反转秒变霸气腹黑军官,无论在造型还是戏路上都看点十足。

  杨洋对峙阮经天 首演反派成幕后黑手

  在电影《暴走神探》中,杨洋一改以往荧屏形象,首度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腹黑军官占士吴,与阮经天饰演的神探范如一在密谋案件的重重疑云中形成一黑一白两股势力,展开了一场脑力与体力的巅峰较量。

  之前曝光的海报上,杨洋右手附耳仿佛在窃听案件机密,眼神锐利透露出复杂内心的机关算尽,配以标语“我命由我,无法无天,谁,敢阴我?”尽显霸气之势。网友纷纷评论眼神太有杀气,还未观影就已被杨洋的气场震慑到。

  安静暖男秒变霸道军官 杨洋戏路突破获肯定

  曾以新版《红楼梦》贾宝玉一角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杨洋往往以安静、纯真的暖男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生活里的他也常常被贴以“呆萌”、“逗比”等标签。此次杨洋首度饰演反派角色,展现出霸气邪魅的另外一面,也是跨出了自己新戏路的第一步。面对媒体采访,杨洋本人表示在诠释此角色时颇具压力,但其张力十足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导演与前辈的一致肯定——影片中与杨洋对手戏较多的阮经天称与其搭戏时自己也能很快融入到角色中,在打戏中甚至曾被对方的气势吓到。

文章关键词: 杨洋阮经天暴走神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