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谢霆锋王菲绝对没有结婚打算

2015年01月15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出席微博之夜,代替谢霆锋领奖。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作为经纪人和好朋友的霍汶希表示替谢霆锋开心:“现在他事业好,生活都非常好。他现在很爱做菜,找到很喜欢做的事情是最幸福的”。
当被问及谢霆锋和王菲是否有结婚打算时,霍汶希斩钉截铁地否认:“没有,这个绝对没有”。
霍汶希表示自己是微博的忠实粉丝,会认真看微博留言,尤其是陈伟霆粉丝的留言给她印象深刻。作为金牌经纪人,霍汶希透露自己心目中的好艺人的标准是:“外表不重要,观众缘比较重要。我最看中的是性格,性格是主宰你命运的。如果做艺人希望一直走红,必须性格非常好”。
霍汶希透露《12道锋味2》即将开拍,还会请到很多大咖加盟。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霍汶希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