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萌娃发现新大陆 上演丛林探险

2015年01月19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上映,片方发布丛林探险宣传片,萌娃们置身热带雨林,全新体验斐济海岛大冒险的特色奇景和如梦世界,追寻世界上的第一缕阳光,实现新年的幸福愿望。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此次让几位萌娃跟随老爸一起来到美丽的海洋天堂斐济,开启异域童话之旅。今日曝光的宣传片中,几个孩子置身斐济原始丛林之中,琳琅美景,美轮美奂,令人惊叹称奇,仿佛身临童话梦境。这边大象从丛林中静静经过,那边成群的蝙蝠倒挂在枝头。萌娃们手拿大大的芭蕉叶,体验着萌娃丛林大探险,姐姐还拿着一个放大镜用眼睛好奇地观察每一片树叶、每一只蚂蚁。

  Joe和姐姐看到丛林中的动物小伙伴产生无限好奇,姐姐Grace天真地询问“大象的尾巴为什么长在头上?”哥哥Joe则想知道“为什么蝙蝠的耳朵那么大?”。宝贝们的对话充满童趣纯真,让人忍俊不禁。可人精灵贝儿则向大家讲述爸爸告诉他的“古老传说”:要是看到第一道阳光,就会永远幸福。可爱的姐姐听后即刻向天发出稚嫩的呼唤:“hello,hello,阳光阳光你在哪里呀?我是姐姐。”透过宝贝们的眼睛发现“新大陆”,追随第一缕阳光去斐济冒险。

  据悉,该片将于2月19日公映。(TG/文)

文章关键词: 斐济爸爸去哪儿2丛林探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