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动态海报 陈坤李冰冰破屏而出

2015年01月25日2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国际版海报与3D海报双发。国际版海报主打极致黑白风,丰富的电影细节尽收于人物面部特写中:陈坤饰演的钟馗眼神极具穿透力,东方超级英雄的怒吼意图横扫一切;李冰冰饰演的雪妖眼神犀利又不失深情,既有不涉世事的清纯,又有与世无争的超然。影片3D海报再现了魔界奇景、钟馗与雪妖变身、魔王火中打斗等电影精彩桥段。

  国际海报陈坤狂怒李冰冰深情

  相较于此前几款海报,《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发布的国际版海报化繁为简,以面部特写刻画人物命运,人物表情坚毅,眼神中充满了信心和信念,鲜明的层次和立体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致黑白也将二人的性格衬托得更为鲜明:陈坤饰演的钟馗眼神极具穿透力,表情狂放,似乎预示着有一场硬仗在等着他们,而东方超级英雄的怒吼足以横扫一切;李冰冰饰演的雪妖含威不怒,眼神犀利又不失深情。身处皑皑冰雪世界中的雪妖既有不涉世事的清纯,又有一种风雨过后与世无争的超然。

  电影讲述了东方超级英雄钟馗降妖伏魔,同时又与千年雪妖相爱相杀的故事。斩妖士钟馗对抗魔界义无反顾,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一代妖后雪妖游走在魔界与人间,经受着更多的内心考验,看似平静的表象下实则暗流涌动。

  动态海报展裸眼3D效果 钟馗雪妖破屏而出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作为羊年春节档唯一的魔幻题材电影,其3D特效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电影监制兼导演鲍德熹表示,人物CG形象是CG技术中最难的一部分,在诸多国际团队的协助下,钟馗的CG形象呈现为半人半神造型,雪妖的CG形象则被赋予了冰雪之中的质感。而片方公布的动态海报更是证明了影片在视效上的超强实力,画面呈现相当饱满,魔幻风骨扑面而来:魔界迷幻奇景、钟馗与雪妖变身、大魔王火中打斗等画面极具震撼力,裸眼3D效果可圈可点,尤其是变身后的雪妖一跃而起,可谓“从屏中穿越而出”。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曾获奥斯卡桂冠的著名电影人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初一上映。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艺人加盟该电影。(TG/文)

文章关键词: 钟馗李冰冰陈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