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笙箫默》?杨幂头戴假发合影谢依霖

2015年01月25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的搞怪假发好任性 杨幂的搞怪假发好任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谢依霖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她与“小时代”姐妹杨幂[微博]的合影,并称杨幂和自己就是糯米与糙米。杨幂近期正在拍摄人气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电影版,出演其中的女主角赵默笙,而谢依霖也被曝即将出演该影片。由于照片中的杨幂头戴搞怪假发,根据二人的造型,网友猜测谢依霖会不会就是要出演小说中的顾行红,而这个场面就是小红让默笙扮丑陪她去相亲?随后,杨幂转发微博写道:异卵。网友调侃发型真任性!

  《何以笙箫默》电影版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许多目光,除了杨幂、黄晓明、佟大为外,目前已曝光的演员还有黄子韬。近日,网曝谢依霖、刘天佐也即将加盟,但其所饰角色暂不得知。(聆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幂谢依霖何以笙箫默电影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