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9个月女儿笑脸萌照:狠狠爱她一辈子

2015年01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晒小玥儿萌照(左),庆爱女满9个月大。(取自大S脸书) 大S晒小玥儿萌照(左),庆爱女满9个月大。(取自大S脸书)
小玥儿头上戴着与小S一样的猫耳发箍。 小玥儿头上戴着与小S一样的猫耳发箍。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大S[微博]与汪小菲[微博]结婚2年多,好不容易才怀有女儿“小玥儿”汪希玥,转眼间小玥儿已满9个月大,大S今(24日)也得意化身炫女狂魔,晒出爱女笑盈盈萌照,示爱“我要狠狠爱她一辈子!”母爱爆棚。

  大S为了小玥儿付出不少心血,爱美的她更为怀孕调养身体,不惜让身体发福,才终于求得一女。她今日更在网上与大家分享小玥儿满9个月大的喜悦,“感谢老天赐给我这个每天笑嘻嘻的好孩子!今天玥儿满九个月了!我要狠狠爱她1辈子!”

  小玥儿笑开怀的可爱模样也融化一票网友的心,纷纷大赞女儿可爱像妈妈,“笑起来好像大S妳喔,好幸福”,还有人眼尖发现小玥儿头上的发箍正巧是小S[微博]爱戴的猫耳发箍,忍不住笑回:“这个发圈是你们家代代相传的宝物吗?”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大S女儿笑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