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大战》豪车香艳美女齐助阵看片会

2015年01月27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模枪战 车模枪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亿影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长欣执导,刘萌萌[微博]、康恩赫、李宁、张炜迅等新生代青春偶像明星倾情出演的中国首部时间概念动作电影《时光大战》将于1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电影专场看片会,在此次史上最霸气的汽车电影院看片会上,前来助阵的豪华车队与香艳美女极为拉风,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围观,而电影全程无尿点的紧张剧情和震撼的激战场面,在看片会后收获的首轮口碑就达到了零差评。

  汽车电影院举行看片会 霸气豪华车队助阵

  此次电影《时光大战》别出心裁的将媒体看片会选在了汽车电影院,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地片方表示:“《时光大战》是一部男性荷尔蒙元素爆棚的枪战动作片,选在汽车电影院非常符合电影酷炫的风格,而且汽车也是电影中一大闪光点。”为营造最霸气的电影看片会,片方不仅组织了悍马、路虎、玛莎拉蒂等豪华车队齐聚汽车电影院中助阵,如此豪华阵型在到来的途中便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为了契合在电影中难得的柔情女性角色小护士刘萌萌,此次看片会还邀请了多位靓丽车模现场助阵。这样新颖的火爆场面让不少见惯大场面的媒体都感叹“有趣也有诚意”。

  首波影评口碑获赞 全程无尿点刺激十足

  《时光大战》讲述了一名超级玩家童凡穿越到虚拟游戏基地,被卷入到残酷的游戏战场之中,无休止的对战和生死循环背后竟然是黑暗的时间交易!看片会上90分钟的电影给在场的媒体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被精彩跌宕的剧情与恢宏逼真的战争场面所吸引,观影氛围极为热烈,过程中甚至有多次鼓掌的反应。作为中国首部时间概念动作电影,影片中不管是“时间交易”这一新颖科幻概念还是火爆的枪战动作都名副其实,有影评人表示:“《时光大战》在特效场面看得出下足功夫,剧情也是全程无尿点,高潮一波接一般完全不让人有喘息的机会,因为是取材自CS游戏,所以电影里面的枪战动作场面有强烈的游戏参与感,相信这些会让从小玩CS游戏长大的不少70后、80后和90后都感觉到惊喜,也会唤起不少的回忆。”

  据悉,电影《时光大战》将于本周五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热爱枪战动作片的影迷观众绝不能错过这部精彩刺激的诚意之作。‍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电影时光大战助阵豪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