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鬼吹灯》杀青 赞老公大长腿:最懂我

2015年01月27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晒老公曹郁工作照,赞大长腿 姚晨晒老公曹郁工作照,赞大长腿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姚晨[微博]更新微博晒老公照片,透露电影《鬼吹灯》杀青了,称赞老公曹郁是大长腿,并高调晒幸福,称是最懂我的人。照片中,曹郁手拿相机,半蹲着正在拍照,样子认真却专业,引来网友围观。

  1月26日20点53分,姚晨通过微博晒老公照片,并幸福的称:“昨晚电影杀青,谢了一圈人,唯独忘了曹土豆。感谢你,我再也遇不到比你更懂我,且腿还辣么长的电影摄影师了。”照片中,曹郁将相机凑近眼睛,曾半蹲姿势,大长腿显露无疑,看上去非常的认真专业。

  此高调晒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就有网友称:“甜蜜的小日子,大姚一定要幸福下去。”据悉,除了姚晨加盟陆川版《鬼吹灯》担任女一号之外,姚晨的丈夫曹郁在该片中负责摄像工作。目前影已将杀青,将于2015年登上银幕。(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姚晨老公鬼吹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