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特辑 郭采洁大鹏曝除夕趣事

2015年01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路惊喜》9人版海报 《一路惊喜》9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路惊喜》曝光一支《除夕奇遇记》特辑,视频将镜头对准远离家乡漂泊在外的异乡人群,以独特视角展现了受访者对家乡与亲人的思念之情。影片导演金依萌,主演郭采洁[微博]、大鹏也首度吐露心声,在片中大聊除夕夜的难忘经历。整支视频特辑笑泪相伴、温馨十足,其中“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要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等话语直击人心、令人动容。据悉,电影《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

  异乡人抒发思乡情怀

  大鹏发感慨: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轰轰烈开启,许多在外奋斗的异乡人也陆续开始收拾行囊,踏上回家团圆的漫漫旅程。最新曝光的特辑视频便将镜头对准了这个人群,他们面对镜头畅所欲言历年除夕夜的愉快经历,更为远在故乡的亲人们送去关切问候,朴实无华的语言看似简单却直击人心,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此外,电影《一路惊喜》导演金依萌、主演郭采洁、大鹏也在视频中露面,首度讲述了自己的除夕故事。谈到最想念的家乡菜,大家展现出吃货本色,大鹏高呼出东北特色美食:“锅包肉。”郭采洁则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萝卜糕粘蛋。”对于当今许多人为工作而与家人聚少离多的现象,金依萌则感慨道:其实我们给家里人,给身边人是最少的爱。 而谈到最想对家人说的话,大鹏更直言:只要是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

  《一路惊喜》打造中国版《真爱至上》

  金依萌:这是一个给中国人看的除夕故事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作为导演金依萌筹备多时的重量级喜剧电影,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天经历的奇遇故事。作为一部专为中国除夕量身打造的喜剧电影,《一路惊喜》集结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多位重量级明星参演,立誓带给观众们惊喜不断的故事与演出。导演金依萌表示:“当今贺岁档的很多影片,打着贺岁这张牌却并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钟爱平安夜必看的经典电影《真爱至上》,因此也希望能将《一路惊喜》打造成一部给中国人看的,讲述除夕夜故事的喜剧,相信观众们都会在其中找到共鸣。”

  作为华语影坛女性导演的金字招牌,金依萌一直以独具特色的“萌式喜剧”风格深受广大电影观众的喜爱。电影《一路惊喜》不但具有最纯正的“萌式”基因,更延续了自身的“惊喜”品牌,一向擅长时尚题材的金依萌这次撞上了中国最传统的除夕佳节,究竟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影片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一路惊喜大鹏郭采洁金依萌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