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孙楠献唱主题曲 吴京金盆洗手

2015年01月27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由吴京[微博]执导并主演的3D战争动作巨制《战狼》在京举办“东方之狼”发布会。导演吴京携片中战狼中队全员震撼现身,展现出“东方之狼”的冲天气势。影片主题曲《你来不来》MV首次曝光,主唱孙楠[微博]现身为好哥们吴京送上票房祝福,同时也不忘吐槽吴京的唱功。吴京还在现场“金盆洗手”,去掉了自己“功夫小子”的标签,并宣布《战狼2》的拍摄计划。据悉,《战狼》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

  “东方之狼”聚集一堂 中国英雄战场见

  电影《战狼》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其浓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这种气息除了表现在吴京领衔的一众硬汉演员上外,让人血脉喷张的故事也会深深打动观众,影片对“东方之狼”的塑造更是在形象和精神内核上都让人为之心动。在片中,吴京饰演“痞子兵王”冷峰,将颠覆传统军人的形象,以邻家坏小子的形象诠释全新的军人。虽然有着“痞”的一面,但冷峰同时也是一名极其专业顶尖的军人,他是军事技能上的神枪手,反应敏捷赶超人类体能极限,战术高超头脑灵活。此外,冷峰更有着极为鲜明的“中国特色”,一身中国功夫,懂得科技制敌,具有坚定的民族荣誉感,是“东方之狼”的最佳代表。

  而除了冷峰外,《战狼》中一群强大的“东方狼群”也来到现场。片中的他们身而为军人,带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坚定信仰,带着“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卫国情怀,带着“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男儿热血,在与雇佣兵的战斗中展现出无人能敌的气概,在真正的战役中同时呈现高科技辅助下的强大战斗力。

  此次发布会亦是在影片“东方之狼”的主题下设计而成,不仅有吴京领衔片中的“狼群”现身,还有代表“东方之狼”的主题曲首次曝光,在视听上给观众提前带来男性荷尔蒙爆棚的全方位享受。

  吴京首度发声 孙楠携《我是歌手》保驾护航

  《战狼》主题曲《你来不来》同时在发布会上曝光,主唱孙楠的现身引发全场尖叫。据了解,为了支持好哥们儿的电影,孙楠一口就答应了吴京的邀请,而且还请来自己在《我是歌手》的制作人帮忙录歌,但是吴京的唱功却令孙楠哭笑不得,他不得不亲自上阵指导,当起吴京的声乐老师。虽然精通演戏,但面对唱歌,尤其是拥有神级唱功的孙楠,吴京显得格外紧张,在录制现场几次跑调。发布会现场,孙楠更是处处揭吴京老底,令吴京不断求饶求别虐,笑翻众人。

  据了解,主题曲《你来不来》由去年春晚上爆红歌曲《时间都去哪了》的词作作者董冬冬[微博]、陈曦联合创作,这也是二人在《私人定制》、《我们结婚吧》后的又一代表作。在主题曲《你来不来》中,有歌词“喊出爷们的风采”、“燃烧汗水的豪迈”,将电影《战狼》中热血主题淋漓展现。据了解,影片内容核心是颇具传奇色彩的痞子兵王从一个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一场真实的战役背景下,痞子兵王吴京打造非一般的战斗场面,热血的民族情怀,在娘炮,小鲜肉横行的今天需要这样一部有血性的电影来扭转一下对男人衡量标准。

  高危拍摄视频曝光 吴京为戏险残废

  在多年的动作戏生涯中,吴京在拍摄现场有过无数次受伤经历,身上的伤疤随处可见,此次面对自己的作品《战狼》,吴京更是丝毫不敢放松,不仅历时七年打磨剧本,还亲自去军营体验生活,力图把20年的从影生涯中所有动作戏的精华全部呈现在自己的心血之作中。那些漂亮动作场面的背后也是他经历的四次险中求生。

  在现场曝光的片中危险段落视频中,“高楼跳跃,腿脚骨折”、“高空垂吊,命悬一线”、“丛林爆破,大火烧身”、“头直摔地,眼角爆裂”等戏份频频出现,看得现场观众一阵阵心紧,枪械、坦克、武装直升机等一系列中国当下最顶尖的军事装备也出现在大银幕上,吴京笑言:“为拍这部戏,差点成了瘸子,又差点成了瞎子。”

  “舍命三郎”吴京金盆洗手? 《战狼2》神秘筹备

  从荧幕上观众熟悉的“功夫小子”,到如今成熟有担当的丈夫和父亲,吴京一路走来经历过无数困难,也收获了很多。在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的同时,吴京现在还是一名导演,虽然不是首次执导电影,但《战狼》对于吴京而言意义格外重大,它经历了吴京从“功夫小子”到“功夫奶爸”的转变,到如今成为能导能演的成熟“冷男”。

  而在现场,吴京却要“被迫”摘下“功夫小子”、“功夫奶爸”、“功夫冷男”这三个头衔中的一个,对此吴京选择摘掉了“功夫小子”,“‘功夫小子’这个词现在对我来说有点装嫩嫌疑,我担心观众会来吐槽我,哈哈。但‘奶爸’这个词我现在还有点做不到,我会努力的。”此外,吴京还公布了《战狼2》的拍摄计划,“《战狼》在海外电影业内口碑不错,这也令我鼓起拍《战狼2》的勇气,第一次拍战争动作题材已经有了经验,相信《战狼2》更加惊艳”。对于大家对他动作戏份的担心,他保证:“为了大家,我以后会在拍戏的过程中好好保护自己。”

  《战狼》硬汉云集 吴京与众将豪饮怒吼“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虽然都说《战狼》是一部荷尔蒙气息浓厚的硬汉电影,但是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这一点的,莫过于五位到场的特种兵演员,五个大小伙子一袭狼牙装,干练、养眼、英气逼人。如今小鲜肉横行大银幕,大众审美几乎要一边倒的情况下,硬汉卷土重来,效果超出预期,影片安排在3月6日公映,恰逢三八档,也是送给千千万万女性的礼物。

  众主创现场也彰显爷们风采,四个标有“东方之狼”的大酒坛被搬上来,豪饮壮行,为《战狼》3月6日公映壮行,对此吴京信心十足:“在《战狼》里,硬汉有!动作戏有!各路枪械有!3D巨幕全景声有!想看吴京玩命,也有!”据悉电影战狼讲述的是中国最神秘部队战狼中队的故事,影片中吴京饰演战神冷锋的冷锋桀骜不驯违抗军令,凭着完美狙击手的水平冠以“冷三枪”之称,当国外雇佣兵挑衅入侵中国边境后,一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热血之战火热上演……(tg/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吴京主题曲孙楠功夫小子战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