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曝特辑 群星演绎萌式爱情

2015年01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小岳、郭采洁 上演逼婚大战 凤小岳、郭采洁 上演逼婚大战
萧敬腾、赵丽颖 萧敬腾、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由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一款爱情特辑,导演金依萌携郭采洁[微博]、萧敬腾[微博]、赵丽颖[微博]、凤小岳等主创纷纷出镜,畅聊电影中甜蜜温馨的爱情故事。一向擅长打造浪漫爱情喜剧的金依萌,在新片中展露出独特的萌式爱情理念,融入了人生各阶段笑泪相伴的爱情故事,向观众呈现了一出浓情蜜意、惊喜不断的萌式贺岁喜剧。

  新片爱情元素翻倍  群星演绎萌式浪漫爱情

  金依萌电影中的爱情,从不缺少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漫画式的浪漫情怀,也从不避讳失恋、情敌、未婚先孕等一系列紧贴当代年轻人脉搏的题材。新作《一路惊喜》中更一次性加足猛料,将人生各个阶段的爱情汇集到一起,展现了多姿多彩的爱情风貌,让观众们一次过足萌式喜剧的瘾。

  片中,郭采洁与凤小岳这对相爱多年的情侣上演了一场“火爆”的逼婚大战,郭采洁在特辑中评价自己:这个角色很渴望爱,渴望拥有爱,可是又觉得这些东西非常的遥远。凤小岳更“吐槽”自己的角色太迟钝,但随后又感叹:这可能也是他天真的一部分吧。而首次搭档饰演萌辣小夫妻的赵丽颖与萧敬腾,则在电影中奉献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趣事,对于甚少有表演经验的萧敬腾,赵丽颖赞誉有加:他在片场很腼腆,慢慢在找感觉,然后慢慢地从细节当中去沟通,从演戏当中去交流。代表着90后青春爱情的蒋劲夫[微博]与张辛苑,则在片中携手展开了一场跨年之旅,张辛苑表示:我的角色是一个外刚内柔的女孩,她很坚强很独立,对爱情也有自己的期待。蒋劲夫更盛赞:她有仙女的那种气质,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

  电影中的数段爱情,虽以“惊”开头,但最后都以“喜”结尾,虽然经历了诸多波折,却最终收获了惊喜,这也正是导演金依萌所有作品中一致传递的爱情理念。

  金依萌首次相约情人节  笑闹除夕一路爱不停

  从《非常完美》、《一夜惊喜》,再到这部最新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导演金依萌精心营造了一段段充满时尚与浪漫色泽的爱情童话。她对爱情别具一格的诠释方式,让其成为当下最善于将爱情拍出时尚与精美质感,且最善于捕捉恋爱心理与赢得观众共鸣的女性导演。她用细腻的女性视角与独特的爱情理念,将男女感情间的喜怒哀乐施以娱乐化的包装,摆脱了沉闷的说教与规则,使爱情散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向观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2015年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中,一部部以男性观众为导向的荷尔蒙大片轮番登场,金依萌作为华语电影女导演的金字招牌,此番首次征战贺岁档,为整个档期带来一股春风拂面般的温柔力量,打破了男性争霸的贺岁档格局。据悉,《一路惊喜》作为金依萌专为中国除夕量身定制的贺岁喜剧,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发生的奇遇故事,不仅延续了金依萌导演的“惊喜”主题,更立誓打造出一部中国版的《真爱至上》。而该片2月6日的公映日期也将成为金依萌作品与情人节档期的首次相约,影片不仅在故事性与趣味性上更上一层楼,更汇聚了多位明星强势加盟,有望成为情人节前后最有笑有泪、明星最多的贺岁喜剧。

文章关键词: 金依萌一路惊喜萧敬腾郭采洁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