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柯震东被换 柴智屏:辜负了大家

2015年02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原定今年春节上映的电影《捉妖记》确定换成井柏然[微博]重拍,柯震东昨晚在微博告别:“暂时要与《捉妖记》告一段落了,很舍不得儿子胡巴……交给你们了,井柏然、白百何[微博],Thanks and love you all!”

  他的经纪人柴智屏[微博]随后表示谢谢电影公司的体谅,在微博写道:“曾经给柯震东这么好的角色机会,是我们辜负了大家。”而该片女主角白百何则心情复杂:“想了两个小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流露遗憾。

  出品的安乐(北京)电影公司总经理张晗表示,井柏然跟柯震东身高相仿且有档期,是比较合适的人选;影片将在年后开机,预计暑期档上映;会考虑以DVD形式保留柯震东版本,未来有机会仍希望与他合作。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柴智屏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