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回应“二货”言论 斥煽风点火者蠢蛋

2015年02月01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与乘客吵架称对方“二货” 周杰与乘客吵架称对方“二货”

  新浪娱乐讯 “咱们俩这一辈子就这样了吗?”“你是二货吗”这两句出自“尔康少爷”周杰[微博]的“网络流行语”逗乐了不少网友,日前,周杰首度对“二货”言论作出了回应,他发文对“二货”一词作出了注解:“指那些头脑简单、逻辑混乱、缺乏理性、一味蛮干的家伙。”并称:“文字如人,微博是个找坏蛋的地方……”似是斥责那些曲解他的网友。

  近日,周杰被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因安检排队的问题与旁人大吵,过程中警察出面调解后,该乘客依旧态度强硬,周杰无奈问:“你是二货吗?你觉得咱俩这一辈子就这样了吗?”对方则回呛:“谁跟你一辈子,我认识你是谁啊!”警方也只好支开两人,各到一旁接受询问,才草草结束闹剧,周杰与乘客在此闹剧中的对话继而引起网友围观以及吐槽。 

  对于网友对“二货”言论的娱乐性解读以及吐槽,周杰不仅对“二货”进行了自己的注解,还对“SB”一词进行了解读:“煽风点火、添油加醋、内心阴暗、落井下石、黑白颠倒、自己就是屌丝还嘲笑别人落魄的蠢货。”并称:“上来就骂人装傻充愣流氓假仗义侮辱别人嘴比粪坑还脏的,就是欠抽型的了。当然了这不用我们抽他,他自己的人生就狠狠的抽他了。 ”似是斥责有网友因“二货”言论而辱骂他并对他落井下石。(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周杰二货乘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