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吴亦凡被赞演技自然真挚

2015年02月04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 吴亦凡
《有一个地方》上海发布会主创合影 《有一个地方》上海发布会主创合影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与王丽坤合影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与王丽坤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徐静蕾,携主演吴亦凡、王丽坤[微博]、热依扎、张超悉数亮相。发布会上,众主创向大家分享了拍摄时的有趣故事,并向大家卖力吆喝起这部“有爱”的电影。而一连6场巡回点映则吸引大批粉丝支持,现场沸腾声浪让主持人一度暂停。

  片中,吴亦凡自然的演技再度收获好评,不少影评人表示,吴亦凡的表现完全突破新人局限,让人忘记这竟是他的电影处女作。虽然是第一次触电,但吴亦凡的表演自然真挚,直感非常很准确,观众评价:吴亦凡将那种擦出火花和满荷通电的感觉表现得相当有层次,眼神杀伤力十足,流露出酸楚而甜蜜的复杂味道;难得的是,他没有只顾着扮酷耍帅,在有限的篇幅中完整的完成了角色,演技自然真挚,情感顺畅细腻,很难相信这是他的处女作。

  巡回点映结束后,吴亦凡在影片中的表现再次收获好评,邓超[微博]和孙俪夫妇也给予力挺。而面对映后见面会上粉丝沸腾的声浪,吴亦凡则体贴关照大家注意安全,并谦虚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只打75分,未来还有很多学习进步空间。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邓超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