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杀青 故事仍保密

2015年02月04日18:3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穿上泳装的林允也有性感一面 穿上泳装的林允也有性感一面
林允形象清纯 林允形象清纯
林允在微博秀出“一字马”照片 林允在微博秀出“一字马”照片
星爷在片场给林允说戏 星爷在片场给林允说戏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前晚,周星驰公司的业务总监陈震宇通过微博宣布3D魔幻爱情片《美人鱼》终于在北京杀青,他还专门贴出女主角林允的玉照。林云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感谢。去年被星爷选中拍《美人鱼》之前,林允只是一个平凡的18岁女学生。如今,头顶新版“星女郎”头衔的她在微博已经有18万的粉丝。回过头看看林允,她跟过去的那些“星女郎”还真有些不一样。

  从12万人海选出的素人

  1996年出生的林允,是周星驰从《美人鱼》的12万人海选中找到的。她过去从没有演戏经验,跟那些前任“星女郎”相比,是真正的“素人”。当年,张柏芝之所以能演《喜剧之王》,有传是因为星爷看到了她拍的柠檬茶广告,觉得她“好纯”,也有说这个机会是张柏芝当时的经纪人朱永龙为她争取来的。张雨绮[微博]拍《长江七号》之前就已经签约周星驰公司,而《功夫》的女主角黄圣依[微博]、《少林足球》的女主角赵薇[微博],更直接是演戏科班出身。

  虽然《美人鱼》剧组保密功夫了得,但关于片场的一些消息还是免不了流传出来。比如,星爷在片场亲自教导林允,而且“十分耐心”。这四个字对于其他导演来说或许很正常,但放在星爷身上可就不一样——谁不知道星爷拍起戏来要求高脾气暴呢?过去那些“星女郎”可没少被他骂哭,比如赵薇在拍《少林足球》时被骂哭就是星爷亲口承认过的。再看看林允每日边拍戏边开心地发N条微博,受宠程度真是可见一斑。

  集各大“星女郎”之优点

  张柏芝是香港人,张雨绮是山东人,黄圣依是上海人,论美艳,籍贯浙江湖州的林允比不上之前几位,但论“纯”,就读于齐鲁音乐学院、气质不俗的林允更胜一筹。

  星爷一向喜欢高个子女孩,身高169厘米的林允更是几位“星女郎”中最高的一位。林允还集合了其他几位“星女郎”的优点,比如张柏芝的甜美,张雨绮的酒窝以及黄圣依的清爽。更值得一提的是,林允的身材比例很好,47公斤体重配34B身材,真是“穿衣骨感,脱衣肉感”。有消息称,在《美人鱼》剧组,主角邓超[微博]、罗志祥[微博]以及前任“星女郎”张雨绮都是她的“绿叶”。据说林允的偶像是吴亦凡,而吴亦凡也会在《美人鱼》客串。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美人鱼周星驰星女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