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高照2015》王祖蓝上演长短脚之恋

2015年02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星高照》海报 《吉星高照》海报
《吉星高照2015》定档情人节 《吉星高照2015》定档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明星王祖蓝[微博],香港喜剧天王曾志伟[微博],台湾人气偶像陈嘉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吉星高照2015》将于情人节档期正式登录院线与观众见面。这部向“周星驰致敬”的贺岁电影,不仅将延续周星驰招牌式经典搞笑元素,其中王祖蓝和陈嘉桦各自上演了一出“浪漫搞笑”的爱情。从曝光的“爱情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王祖蓝如同现实生活中一样,与条件远好过他的大美女上演“长短脚之恋”,再次展现出了“最萌身高差”。

  电影《吉星高照2015》讲述了一群为了见到星爷本人,拿到周星驰亲笔签名照而展开的一场搞笑无厘头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据了解,王祖蓝在片中将再现生活中的“长短脚之恋”,自己是一名娱乐圈底层的“草根经纪”,但女友却是娱乐圈人见人爱的明星,不仅外貌二人相差甚远,身份地位更是天壤之别。王祖蓝不仅被女友的妈妈各种嫌弃,为了迫使二人分开,他还要遭受各种肌肉男的围攻。而面对女友自卑的他,尽采用些幼稚的行为来表达爱意,甚至用毒舌嘴去数落她,差点失去女友。在两人经历分分合合后,最终在复杂的娱乐圈坚守一份“纯净”的爱,做最“普通”的爱人。

  影片中的爱情与现实中王祖蓝的爱情之路可谓异曲同工,都是一出活灵活现的“长短脚之恋”,经历千回百转最终收获幸福,而且王祖蓝与未婚妻李亚男的“最萌身高差”也在影片中再次上演。对于片中和现实中的爱情,王祖蓝说“片中我跟女友是青梅竹马,但她条件太好,我条件太差,很配不上她。不过她从来没有看不起我,还很爱我,这跟我未婚妻很像,我觉得她能嫁给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和幸运。”对于饰演自己美丽女友的陈静,王祖蓝也笑称“让一个性感的尤物来作为我的女朋友,有时候我也不敢多望一眼。”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周星驰吉星高照2015吉星高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