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首映 陈坤李冰冰现场热吻

2015年02月04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电影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导演赵天宇携来自世界各地的幕后团队工作者出席,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悉数亮相。陈坤和李冰冰这对老搭档表现亲密,不但牵手上台、说悄悄话,还现场上演抱大腿、热吻三次,李冰冰更在献吻环节霸气表示:“我没想嫁出去啊,这么多年”。

  牵手、接吻、要结婚 陈坤李冰冰现场秀恩爱

  在《钟馗伏魔》中,陈坤饰演的钟馗和李冰冰扮演的雪妖上演了一段“破界之恋”,已经多次合作的他们在发布会现场也秀起了恩爱,不但牵手上台,还现场亲吻3次,其中一次李冰冰主动搂住陈坤的脖子索吻,霸气侧漏。

  在8年前合作的《云水谣》中,陈坤和李冰冰也曾有亲密吻戏,李冰冰对陈坤撒娇道:“你不记得我可记得,因为那时候你可是嫩嫩的小鲜肉”,但在《钟馗》里再度上演吻戏却让李冰冰吐槽:“我就剩一句话,能把胡子刮了嘛”。

  在《钟馗伏魔》中,李冰冰不但和陈坤上演拥抱、接吻的戏码,更突破尺度共洗鸳鸯浴,让她忍不住向陈坤求负责:“我这辈子你就看着办吧”,现场适时地响起《婚礼进行曲》,陈坤则大方回应:“现在必须得结了,离不离也是明年的事”。

  李冰冰出卖色相 陈坤突破秀气

  李冰冰在电影中出演妖后雪晴,有多套华丽造型,李冰冰对这次的服装也颇为满意,表示这是把自己拍得最美的一次:“97年大学毕业到现在,拍戏这么多年唯一一次出卖了色相”。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影的国际版预告片,最后陈坤一人分饰钟馗和红衣魔王的镜头惹人遐想。红衣魔王妖冶美丽,颜值直逼“厂花”,不过陈坤却调皮地表示这个角色不是自己演的:“不可能,我长得这么秀气,好不容易演了钟馗,怎么会再回去”。陈坤表示,之前的角色都没有跳出固有的形象,这次的钟馗的外形和自己截然不同,当钟馗的终极海报曝光时,陈坤对自己颇为满意:“我看到我英雄回眸的一刻,觉得非常帅”。

  在电影中陈坤不但突破旧有形象、沾上大胡子演钟馗,更要通过面部捕捉和运动捕捉技术化身为更威猛的魔版黑钟馗,对于这个新鲜的拍摄技术,陈坤坦言很紧张:“我这么秀气的脸,要觉得自己是三米高的黑钟馗,每每想到都是噩梦”。

  赵文瑄自称法海不懂爱 李冰冰笑言没想过出嫁

  赵文瑄在电影中饰演来自仙界的张道仙,与“最帅钟馗”陈坤和“最美妖后”李冰冰共同奉献了高颜值的表演,堪称”脸赞组合“。不过,赵文瑄却表示这个角色很像法海,因为不懂爱。陈坤透露,赵文瑄会用毛笔抄写繁体字版的台词以帮助记忆,让他和李冰冰赞叹不已。

  歌手吉克隽逸此次也在《钟馗伏魔》中奉献了特别演出,还和陈坤李冰冰组起了“奥利奥组合”,将黑白配进行到底,没想到遭到陈坤毒舌:“我觉得我没有吉克隽逸黑”。

  “国民奶奶”杨子姗在电影中奉献了首次古装扮相,和剧中男朋友包贝尔现场上演戏中的打脸戏码。当被要求献吻剧中准老婆杨子姗和准嫂子李冰冰时,包贝尔却连称不敢,因为两位女生还未婚,李冰冰却霸气表示:“我没想嫁出去啊,这么多年”。

  全阵容首度合体发终极海报 国际幕后班底打造视听盛宴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终极角色海报和影片的音乐特辑,来自世界各地的幕后制作团队也赶来支持电影的首映会,涉及视觉特效、策划、音效、美术、服装、动作、制片、3d立体师、调色等多个工种。导演鲍德熹表示,电影请到了西班牙国宝级大师为电影配乐,还有140人的交响乐团合唱团为影片打造背景音乐;特效方面则请来了《霍比特人》系列的特效团队新西兰威塔工作室为电影提供人物模型和场景设计,韩国顶级特效制作公司macrograph也联合好莱坞精英团队鼎力加盟。

  据悉,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贺岁上映。

  (杨晋亚/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陈坤钟馗电影现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