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唱《甜蜜蜜》 素颜出镜被赞像黎明

2015年02月05日09:4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陈可辛经典爱情影片《甜蜜蜜》将于情人节档重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了同名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陈可辛携演唱者鹿晗、音乐人窦鹏以及MV导演陈漫亮相。MV中,鹿晗素颜出镜,获得陈可辛评价“干净、稚嫩”,很像当年的黎明[微博]

  《甜蜜蜜》曾在1996年首次上映,是香港经典爱情片的代表作之一。此前该片曾修复并赴威尼斯电影节展出,今年开年借经典影片重映的风潮,《甜蜜蜜》也将于2月13日情人节档在国内上映。谈及重映版会有哪些变化,陈可辛表示,电影最重要的是人物和情感,又是非技术型电影,因此会保持原汁原味呈现到观众面前。“我们现在都把年轻人看做洪水猛兽,但相信在情感上的东西是亘古不变的,用同一部电影、同一种节奏跟年轻人进行情感上的沟通,对我来说是这次复映的最大意义”。

  此次陈可辛还请来“小鲜肉”鹿晗翻唱邓丽君代表作《甜蜜蜜》,当被问及唱歌时的灵感时,鹿晗表示:“会想象成是唱给自己女朋友的歌,所以自然会很纯粹、很甜蜜。”MV导演由摄影师陈漫担任,她表示很多灵感都来自电影中的镜头。为了体现最纯真的爱情画面,被要求在MV中素颜出镜的鹿晗笑称确实难甩偶像包袱,“当时有点害怕,因为我的黑眼圈特别重”。而鹿晗的付出也获得了导演陈可辛的肯定,“其实见到鹿晗有点让我想到了当年的黎明,稚嫩的感觉很像,都非常真诚”。

  鹿晗、窦鹏、陈漫、陈可辛(从左至右)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可辛甜蜜蜜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