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二度争影后 已收到男友陈伟霆恭喜

2015年02月05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卓妍凭借《雏妓》入围影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戏龄已有逾12年的阿Sa蔡卓妍[微博],2002年凭《常在我心》杀入金像奖争最佳新演员,08年再凭《戏王之王》争金像影后,今次于《雏妓》中的解放演出,更成为该片争逐金像奖唯一一个提名。

  阿Sa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难掩兴奋,提到今次对抗《亲爱的》赵薇[微博]同《黄金时代》的汤唯,阿Sa就好谦虚地称入围的还有吴君如[微博],听到消息后她非常激动。

  阿Sa续道:“今年拍到这部戏好开心,老土还是都要讲,入到围当拿奖,哈哈哈!”阿Sa说她只看过《亲爱的》同《撒娇女人最好命》(周迅),“我好希望同君如姐互相打戏,入围都是好强对手,赵薇演得好好,但我好偏心君如姐,她给了我好多鼓励和意见。”男友陈伟霆[微博]有没有恭喜?阿Sa甜笑:“有呀,他暂时不在香港,我们互相恭喜,因为他最近有套剧内地首播打破纪录。(陪你出席颁奖礼?)不会,他生病了要回来看医生,过几天就走啦。”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阿Sa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