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做客 李冰冰陈坤回忆最恶心之吻

2015年02月05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下午,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剧组到访新浪聊天室,主演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赵文瑄、吉克隽逸、杨子姗[微博]、包贝尔[微博]畅聊影片的幕后故事。陈坤和李冰冰这对相识于大学的好搭档在互相吐槽、互相赞赏、自黑的模式中自由切换。李冰冰吐槽陈坤从小鲜肉变成老腊肉,陈坤则大赞李冰冰的美丽放着光照耀了黑夜。李冰冰自嘲此次有导演护航,终于不用讨好灯光师;陈坤则自黑年纪大了,过两年可能拍不了太多动作戏。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即将在大年初一和喜欢这个电影的朋友们见面,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我们很有幸把剧中主演请到新浪,欢迎主演陈坤和李冰冰。

  陈坤:大家好。

  李冰冰: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欢迎赵文瑄和吉克隽逸。

  赵文瑄:大家好。

  吉克隽逸: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这部电影,昨天的首映礼,很多朋友通过网络看到了最新的消息,昨天两位在场上有非常多的互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钟馗和雪妖的凄美爱情故事,让我们充满了好奇心和极大的兴趣,两位的亲吻是自然而然发生的吗?

  李冰冰:昨天都欢乐成这样了还凄美嘛?

  主持人赵宁:昨天还是陈坤的生日,是非常难忘的生日聚会了吧?

  陈坤:昨天是立春,又是电影的首映,加上自己刚好过生日,对我来说意义特别的重大。

  主持人赵宁:我听在场朋友说,陈坤主动亲吻了冰冰,但是我看新闻是冰冰强吻了陈坤,我作为非常想去看又没看成首映礼的朋友,好奇事实是?

  陈坤:谁亲谁无所谓,最主要是亲上了。

  主持人赵宁:另外两位呢?

  赵文瑄:反正我是主动亲了冰冰。

  吉克隽逸:我是主动亲了他们。

  主持人赵宁:这一场做客的4位,正好代表了电影营造出来的三界仙魔人。

  陈坤:我饰演钟馗,也是一次特别的尝试,这样的类型我是第一次演,钟馗这个人物刚开始是书生。没有中进士之后就撞金榜而生成为了斩妖士,是魔幻题材,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赵宁:钟馗是横跨了三界?

  陈坤:后期是横跨了。

  主持人赵宁:冰冰,我们都知道你所饰演的是雪妖,是说明你是在妖界、魔界这一部分吗?

  李冰冰:我身处魔界,但是我又向往人间。在这个戏里面,其实雪妖应该是钟馗的传说故事里面我们杜撰出来的一个故事,纯属虚构。这个戏里面这个故事非常打动人,雪妖这个角色,因为我是一个雪花修炼成的妖精,我们在人物的造型上,还有人物气质的树立上,我也希望她特别有雪花的气质,你会看到一个冰冷至极的女人,但是她唯一融化就是爱情。

  主持人赵宁:赵文瑄老师,您是大魔头吧?

  赵文瑄:被剧透了。我是演仙界的仙人,因为资历比较低,没办法施展抱负,但是他感受到人间有一个钟馗,他开始是进士,因为主考官很腐败,他最后撞金鼓而死,他就想把钟馗训练成降魔师,施展他没有办法在仙界施展的。最尊师重道的钟馗,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师傅,其他的可以到电影里面看。

  主持人赵宁:在横跨三界是起了引领者的作用。

  赵文瑄:是造世者。

  主持人赵宁:吉克隽逸之前很多朋友是通过歌声认识她,这次化身为魔界的人物?

  吉克隽逸:我是扮演冰冰姐的妹妹,我是蜥蜴精,我其实是姐姐身边的保护伞,也是保镖的角色。因为我会保护姐姐,她太感情用事,我一直认为人妖殊途,就阻挡他们。这个片子对我来说也是尝试,受到大家的照顾很多。这部片子里面,我希望大家也能够看到除了唱歌我也会演戏。

  主持人赵宁:昨天很多看过首映礼的朋友都被《钟馗》这部电影画面的巨制震撼了,3D效果美轮美奂。三个阶段的钟馗都会通过银幕展现,造型也不一样?

  陈坤:变化不是特别大,最主要的造型变化来自于冰冰这个角色,她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主持人赵宁:很让你羡慕。

  陈坤:钟馗这个人物,大部分还是属于同一个人物状态,希望大家去看,书生也会有书生的衣服。

  主持人赵宁:先说冰冰好了,让大家很好奇,这么多的造型。

  李冰冰:我在戏里面的造型,有几个大的造型的变化是比较有意思的。也会觉得很眼前一亮,包括自己都眼前一亮,去年也是在春节前筹备这个戏,开机,确定所有的事情的时候,当时我跟我的造型指导一直在商量我的造型,今天大家看到的造型,我们已经把第一稿的造型全盘否定了,当然也因为剧本不断修改,人物不断的调整。等到我们再去为这个人物想的时候,我是希望多一些雪花的特质,让这个人物的造型跟人物本身的气质要多一些联系,像这个造型里面的雪妖的帽子,也是用了雪花的元素,在棱角和质感上面。其他的造型也非常多,我和钟馗第一次见面的造型,我以前拍戏也没有拍过有这么多造型的戏,这一次挺过瘾的,占尽了美,占尽了先机。

  主持人赵宁:特别美,之前大家在大银幕上看到冰冰是英姿飒爽的,尤其是《变形金刚》,这一次这么美轮美奂。

  李冰冰:这次拍美是这次监制的主要的任务,鲍老师要把我拍得美,不允许任何的瑕疵在我的脸,我要把你拍成18岁那样,瓷娃娃那样,我说不要修,很好了,我们因为这个事发生分歧,还是要这样。鲍老师跟我解释,我们看3D效果,画质是灰灰的,是因为眼镜没那么好,会流失一些画质,银幕上放还会流失一些画质,咱们看的时候,会觉得我们电影视觉效果很明亮,后期做了很大的调试,这个调试也会让演员的皮肤变得特别好,可能是光强了,我也解释不清楚。这次确实是很努力把我拍美,不用我自己讨好化妆师、造型师。这一点鲍老师作为监制,陈坤作为老板,他们在这方面,无上限,完全舍得投资和花钱,我这些衣服都很贵的,里面的裙子多少人做了多少夜,都是手工绣上去的,可惜了那个工艺,就拍了这么一点点。

  主持人赵宁:冰冰美得让人不敢直视。大家会有好奇,一向在影视上美美的陈坤化了大胡子,钟馗在我们印象当中是很丑的。

  陈坤:小时候我就临摹一些画,小时候喜欢看魔幻类的书籍像《封神榜》等等,我喜欢画人物,钟馗我小时候就临摹过,我很喜欢,他是充满正义感的神灵,鬼王。现在后期有这么好的技术完成,我来试试。11年我就休息了,休息了2年多,《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是我休息来第一个项目,我一定很希望在表演上面能够再学习一些,我没有演过类型的角色,作为我的接下来的时间段,我要攻克的课题。我自己生活中没有胡子,可以演钟馗,粘胡子,演员因为职业多变性,可以尝试生活中不能触及的类型。

  主持人赵宁:我看陈坤(在微博上)转发的钟馗已经变成了萌萌的形象,通过网友的妙笔出现了非常萌的造型。水瓶怪蜀黍,赵文瑄老师是呆萌怪蜀黍,你们会不会因为共同点产生不同的东西?

  陈坤:逗比。

  赵文瑄:我觉得挺有默契。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钟馗陈坤李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