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李冰冰陈坤钟馗伏魔发布会热吻

2015年02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陈坤电影发布会热吻 李冰冰陈坤电影发布会热吻
陈坤钟馗发布会 陈坤钟馗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大盛中国传媒集团耗资2亿打造的3D魔幻电影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于2015年2月4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电影的全球首映礼发布会。大 盛传媒集团总裁、《钟馗伏魔》出品人安晓芬,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副总裁陈和、赞美传媒副总裁王婵媛,导演鲍德熹、赵天宇,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珊、包贝尔、吉克隽逸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大盛传媒、赞美传播,联合白银集团共同打造的《钟馗伏魔》白银版官方电影海报正式揭幕,一经发布便引起巨大轰动,被网友戏称为“全球最任性电影海报”。

  豪华主创与顶尖特效的强势结合 陈坤李冰冰热吻送影迷

  大盛国际传媒携手光线影业、五洲电影联合发行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投资2亿,由大陆知名演员陈坤饰演降魔除妖的万应之神钟馗,李冰冰饰演雪妖。赵文瑄、吉克隽逸、包贝尔等演员也将出演重要角色。影片不仅有目前国内一流水准的豪华主创阵容,还请到了国际顶尖的特效团队参与制作,全程3D实拍,并采用世界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由新西兰WETA工作室提供特效造型和场景设计。全片众星云集,视听效果华丽震撼。该片集魔幻、动作、爱情三大元素为一身,是目前为止国内顶级水准的魔幻题材电影,而片中贯穿始终的“爱情”主题,也十分感人。

  发布会现场,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珊、包贝尔、吉克隽逸等主创悉数亮相。李冰冰一席白裙与身着整套黑西装的陈坤造型登对,在发布会现场与畅谈影片拍摄中的趣事,这样一对荧幕情侣延续戏中的眷侣角色,在发布会上大胆热吻,作为送给影迷朋友们的新年礼物,使得现场气氛顿时异常火爆。女神李冰冰更笑称:“我这辈子你就看着办吧!”两人亲密之举引来全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的集体羡艳。

  神秘礼品白银海报首度揭幕 嘉宾网友齐惊叹

  发布会现场另一神秘礼品的揭幕,再一次掀起整场热潮。由大盛传媒、赞美传播,联合白银集团共同打造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白银版官方电影海报由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副总裁陈和与赞美传媒总裁王婵媛正式揭幕,白银海报由9999纯银打造,为李冰冰、陈坤二人量身定制,用精细的工艺描绘2人于电影《钟馗伏魔》中的特写剧照,在镁光灯映衬下闪闪发光。海报曝光当场引起了嘉宾和媒体朋友惊叹和称赞,剧组主创同时报以热烈掌声。大盛传媒集团、白银集团、赞美传媒负责人共同将海报赠与电影《钟馗伏魔》剧组。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白银海报一经曝光便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海报由纯银打造,造型华美精致,工艺细致考究,这样一款“斥巨资”的海报被网友们戏称为“全球最任性海报”。网友们纷纷赞叹冰雪美人李冰冰和白银海报的气质太相配,同样的冰清玉洁,高贵婉约。还有部分网友笑称海报太气派,忍不住想伸手抠一块下来,更有网友回复:“李冰冰刚做完蜡像,又做银像,女神真是拼了。”

  任性海报突破行业现状 影视衍生品的完美跨界

  目前,中国电影行业大片层出,造星势头强劲,整个行业在高速前行中呈现出良好发展的态势,但是中国电影行业衍生品的品牌授权和版权管理尚不成熟,衍生品本身形式及品类单一。此次《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全球首映礼发布会上揭幕的纯银打造款官方海报及一系列纯银授权商品,实现了电影衍生品的授权与营销的无缝结合,使衍生品本身就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完成了影视衍生品市场的完美跨界,以全新形态和姿态亮相电影行业,打破大众对于传统电影衍生品的认知,既新鲜了影迷,又丰富了电影本身,此次白银海报的发布可谓是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大盛集团、白银集团、赞美传媒多方的强强联合的精品之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陈坤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