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绽:从九把刀《那些年》到《幸福很囧》

2015年02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些年》中孙绽武戏装扮 《那些年》中孙绽武戏装扮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九把刀导演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大陆掀起一股追忆青春的浪潮,出演柯震东大学同学建伟的孙绽其精湛的表演也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网友称呼为“史上最幸运的新人”,其演艺事业也因此大红大紫。2014年底,孙绽再次参演海峡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强势归来。

  《那些年》赤膊上阵对阵柯震东

  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孙绽出演的建伟,与柯震东对垒的敬业武戏受热捧。虽然孙绽被网友称为“最幸运”,但实际上为了这三分钟的武打戏,孙绽和男主角柯振东可是受尽了苦头。为了拍好狠K柯震东那场格斗戏码,孙绽扮演的建伟一直不好意思真的开打,当天从早上七点拍摄到凌晨二点却被导演九把刀骂道:“没有当年我被打的惨,打得没到位!”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柯震东要孙绽尽全力发狠起来K打自己,孙绽说道:“没有办法,为了让导演通过当时就真的有用力发狠打!”最苦的一招格斗招式“踵落”,孙绽空中旋转、脚抬直狠狠踢下多达30次才让导演满意。

  《幸福很囧》孙绽出演“不良少男”

  在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孙绽在两岸闯出名气,演艺事业也步步高升,出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不说,也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东京等地拍过无数的广告与时装形象,更是许多饰品与珠宝的形象代言人。2014年10月,孙绽被国家一级导演马雍看中,再次出演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饰演阿嬷二儿子金鹏,成为男主角之一。在电影《幸福很囧》中,金鹏可谓是真正的“不良少男”,让父母操尽心思,要么男大不婚,要么突然带回个大龄女郎,而且还背地里登了记,结了婚,关键时候再来个失踪,弄的全家鸡犬不宁,不但幽默搞笑,更让人啼笑皆非。孙绽在《那些年》中因敬业武戏,演绎精湛被众人熟知,但是在电影《幸福很囧》拍摄的过程中,导演马雍依然没有放过他,在电影《幸福很囧》开机当天,第一场戏便是孙绽,一场简单的上下车拍了3个多小时,当天知道晚上3点多才收工,拍到结束时孙绽说已经不会累,也就只有这样精益求精才能拍出更好的电影。

  据悉,电影《幸福很囧》后期制作初步完成,正在进一步的优化制作中。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那些年九把刀孙绽幸福很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