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观影团《天将雄师》全国3D版免费抢票

2015年02月13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观影团#第565期《天将雄师》免费观影抢票 #新浪观影团#第565期《天将雄师》免费观影抢票
获奖网友名单 获奖网友名单

  【观看影片】

  No.565-《天将雄师》3D版

  【报名时间及范围】

  2015年2月12日-2月18日

  全国地区(线下):支持猫眼电影在线选座地区网友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关注@天将雄师[微博] 转发以下微博并写出你对本片的期待。http://weibo.com/1623886424/C41rVAPvW

  【观影人数】

  50人(25对 每人1张票)

  【观影作业】

  观影后24小时内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都要到电影《天将雄师》互动资料页面中点评区域红色框内的点评区域为影片打分并提交140字以上真实观影感受,格式为:@新浪电影 @天将雄师 +有质量的原创观后感。(超出140字可用长微博发布观后感)

观后感提交位置示意图观后感提交位置示意图

  【获奖公布时间】

  2月19日零点我们会通过私信方式将双人观影兑换码及使用说明发送给大家,请大家注意查收。同时也请留意@新浪电影 微博和本页面上方公布的获奖名单。

  【抢票提示】

  1)只要看清活动规则,每一条都很规范的按要求做,获奖的机率会非常大哦!

  2)如果你以前参与过活动并按要求为影片打过分认真写过影评的网友,欢迎在报名时放上你的往期作业链接,我们会优先考虑选择你!

  【影片简介】

  片名:《天将雄师》

  导演李仁港

  主演:成龙[微博]、约翰-库萨克、艾德里安-布洛迪

  类型:动作、历史、战争、古装

  地区:中国大陆

  上映:2015-02-19

  剧情:《天将雄师》是一部古装片,似乎和西汉对抗匈奴有些关联:“西汉大将军霍安被奸人陷害,沦为奴役,罗马将军卢魁斯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在火舞狂沙中相遇,化敌为友,从而展开一段扑朔迷离,惊心动魄的故事。卢魁斯战死沙场,霍安解开迷团,报仇雪恨,一雪前耻。”

   【特别提示】

  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 与活动的本人到场核实真实 身份签到领票,请勿替代观影,如请假需 至少提前半天时间(6小时)私信有效。 因非本人前来而造成的无法进场我们概不负责。活动中奖资格一旦发现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并计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谢谢配合。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 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想要了解更多,请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新浪观影团

  附:全国主要城市影讯查询

  注: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永久列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1.未出席且未请假者,及请假未提前半天私信的网友(开演前临时请假按缺席处理)。

  2.未在24小时内按要求提交微影评的网友。

  3.观后感作业有抄袭现象的网友。(欢迎大家私信我们举报)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新浪观影团天将雄师全国双人免费观影抢票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