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大胆情欲戏挑战极限 演学生自嘲超龄

2015年02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雏妓》新预告片曝光,两版本包括“18禁”与“适合任何年龄人士观看”,前者点击超过1万次,后者只有五百多次。片段中,有车厢里蔡卓研(阿Sa)捉着任达华[微博]的手放在她胸前,两人在床上嬉戏的一幕缠绵又甜蜜。这场情欲戏是阿Sa的极限,为让她表现更轻松,因此清场拍摄。除了大胆情欲戏外,阿Sa激动讲粗口表现流畅令任达华也感到错愕。阿Sa表示这是剧情所需,也没想过外界对她讲粗口回响这样大。戏中32岁阿Sa穿校服演学生妹,她自嘲超龄了,但不少人看了都赞她是不老传说。(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阿Sa学生任达华情欲戏雏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