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情人节约见“小情人”未受春晚影响

2015年02月15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亮相 吴亦凡亮相

  新浪娱乐讯 吴亦凡大银幕首秀《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五天票房破两亿,该片不仅在国内热度颇高,世界各地的华人影迷也都翘首以盼。据不完全统计,2月13日,《有一个地方》在北美46个城市上映,并打破华语电影在北美五年来首日开画票房纪录。更有大批吴亦凡海外粉丝包场支持,其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

  《有一个地方》北美上映破票房纪录,吴亦凡海外粉丝包场

  《有一个地方》于情人节前夕登陆北美院线浪漫上映,此次上映城市不仅包括洛杉矶、纽约、温哥华、多伦多等华人集中的大城市,还新增了北卡、匹兹堡、哥伦布等拥有大批留学生的“大学区”。让“远离家乡倍思亲”的海外游子在情人节和农历春节,同步观看到了原汁原味的华语电影。

  本就拥有大批海外粉丝的吴亦凡,更成为扛鼎该片海外票房的主力。网友透露:“北美第一天放映,看了多伦多第一场,令人惊讶的满坐!吴亦凡一接吻,电影院的女孩儿们就都尖叫起来。”据了解,该片在北美、澳洲等地区上映后,有大批吴亦凡的海外粉丝自发组织包场观影活动,普通观影场也上座率火爆,其在海外的票房转化率也十分惊人。

  吴亦凡情人节约见“小情人”,心情未受影响态度专业

  据电影票房吧初步统计,上映第五天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贡献了近一半的票房,单日收获9100万独占鳌头。以领跑姿势成为今年情人节最大赢家,累计票房在上映仅五天的情况下达到了2.08亿,情人节当天排片占比高达31.86%,近乎全国电影排映的三分之一,票房成绩远超过包括《甜蜜蜜》《有种你爱我》在内的情人节档其他几部爱情。而在情人节当天,吴亦凡的粉丝热情也达到高潮,不少普通观众也表示,情人节电影首选是吴亦凡新片。这部小成本爱情片上映5天狂卷2亿,吴亦凡的票房号召力已得到印证,同时他也成为内地首位第一次担纲男主角,就收获过亿票房的90后男演员。

  情人节当天,徐静蕾、吴亦凡、王丽坤[微博]、张超、热依扎、蔡书雅也在京出席“情人节,全国连线专场”活动。活动现场,吴亦凡心情并未受到春晚节目调整影响,保持专业态度,卖力宣传,搞怪调侃。想生女儿的他还有戏里的“小情人”蔡书雅陪着过节,大长腿吴亦凡贴心地蹲下和小演员蔡书雅对话,当“女儿”提出想要裙子当情人节礼物时,吴亦凡搞怪回应:“爸爸不穿裙子怎么办”。其实,吴亦凡已经为蔡书雅准备了一条电影里面奶奶穿过的裙子的童装版花裙子,更笑言是自己“连夜缝的”。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票房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