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儿子长大很欣慰

2015年02月15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赞房祖名像男子汉:春节不会一起过 成龙赞房祖名像男子汉:春节不会一起过
房祖名道歉会镇定自若 诚恳回答记者问题 房祖名道歉会镇定自若 诚恳回答记者问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之子房祖名[微博]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父母成龙、林凤娇没有现身,房祖名在经理人陪同下独自面对200传媒提问,表现镇定自若。成龙接受记者的电话访问时表示房祖名真的长大了,肯承担错误是真正的男子汉!不过,对于房祖名想今后多陪家人的这个愿望,成龙却难以满足,因他春节要履行对发行商的承诺做影片宣传。

  因为成龙身在泰国宣传贺岁片《天将雄师》没有接儿子出狱及陪同出席道歉会。房祖名被问到父亲为宣传电影《天将雄师》没有来接他的感受时,房祖名很体谅爸爸,说:“因为他的工作很重要,大家请不要责怪他,他就是想要把工作放第一位,我不希望我的错误影响到他。我在派出所听到爸爸为我道歉,我非常的难过,因为错的是我,为什么是爸爸道歉,所以想尽快跟大家道歉。”

  这番话令成龙很安慰,在电话中说:“作为父亲我遗憾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记者会直播,因为当时我在泰国进行直播宣传,后来才补看记者会情况,看到祖名的表现,听到祖名讲的话,我觉得这半年来祖名真的是长大了,肯承担错误是真正的男子汉!”

  记者告诉成龙祖名未来仍想在娱乐圈工作,想导自己的戏,想要多写歌。会继续在娱乐圈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希望大家给他机会。对此,成龙称:“我相信祖名未来的路会很难走,要看他自己如何面对了。”

  房祖名表示在服刑期间做了很多反思,今后会多陪家人,虽然有些东西不能弥补,但迟做好过没有做,所以这个新年会多陪父母。不过成龙似乎满足不了儿子的愿望,因成龙还没做完个宣传,林凤娇也同意他先完成所有宣传工作再说。成龙其实很想见儿子,春节很想一家三口团聚,但身不由己。他说:“没办法了,我必须遵守事前对发行商的承诺,做影片的宣传,春节期间仍要做宣传。”(苗菲)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房祖名道歉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