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星爸萌娃们喜气洋洋大拜年

2015年02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乐视影业、奇寓映画、乐田娱乐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即将于2月19日欢乐公映,与观众相约“初一见,么么哒!”今日,片方曝光了该片贺年片和拜年海报,星爸萌娃们喜气洋洋大拜年,向观众送出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据悉,15日全国千场“小情人节”点映火爆展开,影片笑点、泪点兼具,让不少观众笑出鼻涕。

  距《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日子日益临近,羊年春节也即将到来,今日片方曝光星爸萌娃向观众大拜年的贺岁片和海报,向大家送出羊年最真挚的祝福。只见星爸萌娃们穿着色彩鲜艳的华服,表情俏皮的对着大家双手抱拳,令人看一眼便心中生喜,而红红火火的背景将整个气氛渲染得异常喜庆、颇具年味儿。据悉,《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是今年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也是第一部适合三代同堂观看的影片。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年味儿浓浓的电影刚好符合观众的观影需求,全家老少祖孙三代同去影院共享欢乐时光,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电影中的斐济盛景、大海蓝天、宝贝们的萌萌囧态以及精彩的终极大冒险,让观众在影院欣赏魅力风光的同时,又收获了快乐,身体和精神得到完全放松,过一个团圆欢乐的羊年。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10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及媒体点映,15日又加开1000场“小情人节”专场点映,收获媒体、家长及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影片既充满笑点,又兼具温情感动,在观影过程中宝贝们的可爱呆萌和金句频出,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而隐含在亲子互动中的父爱亲情又让观众感动得默默啜泣,甚至让很多当了父亲的男性观众流下眼泪。观影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电影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网友@Hannah—娟儿评论:“斐济风景真的很不错,很喜欢曹格和Joy在无人岛上那一晚感触很深,让我想起了跟自己父亲也有过相似的经历,每个爸爸都很棒,有机会也想体验一下。”网友@项——项为打电影打了8分,评论道:“电影开始笑料不断,小盆友们的脑洞大开,爸爸们的勇敢坚强,让人欢乐又感动。当多多姐姐在选的房间里哭泣的时候,黄磊分享给她们的包容与感恩让人为之动容。与斐济朋友的橄榄球大赛更是笑破肚皮。大年初一,约起吧!”另据透露,2月19日影片正式公映时,全国将有1000家主流影城在大年初一清晨第一场开设“第一缕阳光”专场,与观众一同迎接来自世界的第一缕阳光。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爸爸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