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情人节牺牲陈可辛 赴上海生擒猛男

2015年02月17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君如(中)只穿短裤贴上假胸肌及假肚腩,在戏中跳舞。 吴君如(中)只穿短裤贴上假胸肌及假肚腩,在戏中跳舞。
吴君如、姜皓文及林兆霞前晚(2月15日)在旺角戏院谢票,十分受欢迎。 吴君如、姜皓文及林兆霞前晚(2月15日)在旺角戏院谢票,十分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微博]、姜皓文(黑仔)及林兆霞(Brenda)前晚(2月15日)连跑3场,前往旺角戏院为《12金鸭》谢票,三人出场大受观众欢迎,不少女观众称除了赞吴君如很帅外,还有男观众搞笑向吴君如“问价”。吴君如笑着说:“你找黑仔(姜皓文)先啦!”原来吴君如看到《12金鸭》首映反应好,日前特意飞往上海,生擒另一猛男补拍,希望赶及在年初一上映加长版,她说:“我对这个猛男念念不忘,但他只有半天的档期,所以我牺牲情人节和陈可辛,飞往上海拍摄,回到香港就赶来谢票。”

  露腩斗舞观众鼓掌

  吴君如在戏中的长毛露腩形象首次现身,剧情讲述吴君如落难前往泰国,后来黄秋生[微博]鼓励重振“鸭”风,“半裸”上半身跟泰国舞男斗舞。虽然拍摄时花了7小时贴上假胸肌及假肚腩,但“仅穿”短裤的吴君如坦言当时十分尴尬:“我是女人,觉得自己好像脱光衣服露两点。”幸好首映及优先场中观众看到斗舞一幕都拍手叫好,令她十分开心。(颖颖)

文章关键词: 吴君如陈可辛12金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